我很龜毛嗎?
我想不是的
只是比起別人有著更堅定的想法而已(笑)

在實驗室裡偶然聊起
「我不喜歡別人黏著我,會黏人的男生不是男人」
「那你喜歡大男人囉?」
「不是耶…我也不喜歡人家管我」
大家都投以一致的眼光並回應我:難怪妳到現在都沒男友

其實
我要的不過是一種信任
我可以過著各自的生活
忙著自己該做的事
只要確信不論什麼時候你都是愛我的
當彼此累了的時候都能回到對方的擁抱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chiu 的頭像
    lingchiu

    レイシュウのブログ

    l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