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因為楨勳認識了很多勳迷
在宮-野蠻王妃於台灣撥出前
就知道了很多喜愛楨勳的勳迷
尤其是可愛的mio
每次都寫出令人感動的楨勳 律王子的文章
看了我都會忍不住掉眼淚
寫的真的太讚了!^^

大家也在楨勳來台前
做了很多準備...
號召送機人員 製作手牌海報簽名版 購買送楨勳的卡片及禮物等等)
真的是非常用心非常滴厲害^^
在楨勳來台前一天
就跟大家在台北相約討論事宜了解這幾天要做的事情
當我看到海報時
真的快要感動到掉眼淚> <

不敢相信"明天"楨勳就要來台灣了!!!

到了當天
因為八大公佈影友會只限定200人進入
所以想早早抵達會場
就跟曉柔還有其他勳迷們早上七點就搭火車到台北了
沒想到...
楨勳魅力真大~宮才在台灣撥出一個多禮拜
就已經有這麼多影迷了>o<
等我九點抵達八大電視台時
隊伍就已經排到300多號了=o=
當時很擔心自己下午能不能進去會場

經過了六個小時的等待
期間也由li-ling知道了楨勳的行動
事前知道了楨勳穿了一身黑色西裝及戴了一付黑墨鏡
真的是帥呆了>///<
六個小時後的下午三點
終於終於讓我看到楨勳本人了
當時感動到快要哭出來了>"<
沒想到我可以親眼看到楨勳

影友會上他跟大家用中文打招呼自我介紹
各位影迷都快要瘋了的大聲尖叫
之後就先讓記者大哥們幫楨勳拍照
再由艾莉絲進行訪問主持現場活動
現場活動不外乎就是報紙上所登的選王妃 簽名及握手
簽名的話是由八大提供照片給楨勳當場簽名
八大只提供150名的名額
聽到時真的很失望
因為人家是150名之後...orz
後來後面的影迷們就大聲抗議說要握手
爾後工作人員跟楨勳他們協調
楨勳說他可以與場內沒簽到名的所有影迷握手
這時真的覺得楨勳對fans超級無敵好>///<
好感動阿~~~T T
我就帶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
乖乖排隊走上台與楨勳握手....
本來想藉由握手時說幾句話的
但是~被楨勳超強電力電到說不出話來
只能呆呆的對他微笑orz
而楨勳也非常非常有禮貌的對我微笑並點頭致謝
哇~!在這一刻我覺得超級幸福(大心>///<)
真不想放掉楨勳的手>"<

在回家的路上都還一直回憶握手的那一刻
那一刻楨勳的笑與握手的感覺
我會一直一直記在心中....
這一次也是第一次瘋狂追星的經驗
我也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Joeng Hoon si ,sa lun he yo!
kun sa a mi da!
(p.s不知道有沒有拼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chiu 的頭像
    lingchiu

    レイシュウのブログ

    l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