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從帛琉回來休息不到一天
又要開始我的搬家活動了
從女宿搬到30棟
說遠不遠說近不近
對於已經耗費所有精力的我是一趟辛苦的路程
還好有昱璋.閏傑還有衛仁幫忙
讓我的家當在他們的手上
一次就全部搬到30棟去了
真的是謝謝你們喔!感謝~^^

下午幫念穎搬完最後幾樣東西後
就跟念穎去花現鳥地方吃火鍋
唉~火鍋真的是太香了
累到意志力薄弱的我當然是抵擋不了起司火鍋香濃的氣味啦T T
於是乎...
我跟念穎分了一點點的火鍋orz

晚上跟大家約好要去迦南園吃火鍋吃到飽
肚子已經半飽的我當然吃沒幾下就飽了(嘆)
不過因為那邊的食材挺新鮮的~又很好吃
不知不覺也吃了很多東西
到了最後只能用一個字形容...撐
胃脹到真的很不舒服
之後美琪就提議說等等要去哪活動消化一下
後來我就突然想到要去打保齡球
但是呢
在場的各位沒有一個人完全知道去保齡球館的路
而且衛仁要還學長車子也不能去
之後就決議先回學校再做決定

回到學校後
就只剩我.美琪.蓓芳.昱璋.閏傑五個人要去打球
於是...就開始了保齡球館探險之旅^^
到了大雅後
那邊的路真的是很難走
繞了很多圈問了許多人後
終於在九點多抵達了雅環
開了兩局
打到十一點半左右才離開

我的程度還是依然維持在之前那樣低分的狀態
而其中最high的就是昱璋了
打了兩局後
昱璋的分數竟然破百了?!真的是太厲害了~~~
保齡球真的很好玩^^
下次再找人一起去打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chiu 的頭像
    lingchiu

    レイシュウのブログ

    l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