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信很可憐,可憐到讓我理解,理解到讓我喜歡
律:剛開始,因為覺得靜可憐,所以想對妳好一點,可是,
越見妳就越擔心.越想念,漸漸就變成思慕了....



自從八大的宮撥出追尊之後
就有許多信迷or彩信迷開始責備律
因為我是律迷
所以自然會站在律的角度去思考
體諒律
而信迷與彩信迷也是一樣的
是站在信或是彩信的角度去看宮
因此宮迷們就會有意見相左的情形發生

我們不要求什麼
只希望信迷彩信迷能分一點點的心站在律的角度去想就好
律所做的每一件事不都是出自於想讓彩靜好,想讓彩靜笑嗎?
縱使有些事很多人無法認同
看到最後
我也覺得律跟靜說離婚時離開宮的最好辦法
不是很恰當
但是這並不會抹殺我對律的心疼與諒解

我覺得
在愛情的世界裡
只要不真正傷害到他人
是沒有所謂的對錯
而律不過是暫時在愛情的迷宮中
找不到應走的方向
我一直相信
律自始自終都是那個擁有天使般笑容,溫柔善良的小律
所以請大家不要再責備溫柔善良的律王子了

對律迷而言
因為心疼律,所以諒解律
因為諒解律,所以愛上律
我本來並沒有那麼那麼喜歡律的
只是純粹喜歡那個擁有溫暖笑容的小律
但是看到許多責備.批判律的文章
就越心疼他,越想保護他
也因此越來越喜歡他

很喜歡-青瑤分享的一段話
說的真的很好^^
律一開始覺得信是喜歡孝琳的,一路看著彩靜為信傷心流淚,
更認定信不可能愛上彩靜,剛開始他甚至更勸告過信對彩靜好
一點,然而不懂表達自己情感的信(貼切的說是還不肯定自己
的感情),所表現出來的更是曖昧不明,因此律開始扮演這護
花的角色,也愛上了彩靜,縱使彩靜表明自己喜歡的是信,他
仍願意繼續等待,因為他還沒看見信帶給彩靜幸福,只看見彩
靜的眼淚,雖然都是些陰錯陽差的誤會,也只能說信沒有給足
彩靜自信,自信信是愛著自己,而不是孝琳)彩靜自己對信都
沒把握了,很難要求律要在一旁為信說話(這樣的善良太矯情
),這一切足夠在律心中燒起無窮的希望,相信彩靜的心終會
吹向自己.彩靜在宮中越來越寂寞,讓律想帶著彩靜遠走高飛
的念頭也越來越強烈,愈是抱著希望也愈回不了頭,但是走到
了最後,他看到的是彼此相愛的戀人被迫要分離,他跟孝琳一
樣選擇了成全與祝福,而這種成全還必須犧牲自己,背叛母親
,對一個年紀尚輕的男孩而言,他對愛情的態度讓人動容,他
愛的本質是善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chiu 的頭像
    lingchiu

    レイシュウのブログ

    l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