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ㄟ~
B版又不太敢po文上去
嘿嘿~所以就在這邊自言自語囉~^^

上個禮拜天跟這個禮拜五的晚上
都去參加排練
雖然阿~
我只有串場那麼一點點點點點的"第一支舞"啦
但真的還是很高興~^^
多虧大家的友情贊助提供我不常穿的裙裝~:P

煜堯學長跟子元"姊姊"演的真的很好~很搞笑
每次演到當我們同在一起的文理大道超慢散步版我都笑到不行
珈汶學姊也說子元學長真的很適合辦女裝呢XD
好sexy喔~~~

我們西學院區早班閃亮亮的區隊長~虹瑜的斧頭舞真的跳的很讚喔~!
超有feeling的~^^
還有企鵝學長模仿明鋒學長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真的是超級無敵像的XD

今天的送舊~
看到許多之前帶過我的小組長們
真的是很有感觸~
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學姊都要畢業了呢~
而我也順利升上正式的小組長了
真的是非常感謝之前遇到的每個學長姐~

剛上大一的第一期勞作就遇到隨時帶著可愛笑容的廷芳學姊
大一第二期活潑並認真負責的桂萍學姊
第三期超級有活力且聲音超大的珈汶學姊
(不知道有沒有勞作生一大早還沒醒就被學姊的聲音給叫醒了:P)
還有研習營遇到的仙姑_怡真學姊
見習時細心帶領我的思螢和怡螢學姊
(不好意思ㄋㄟ:P學姊名字只差一個字~所以我常常叫錯)
最後還有認真盡責每天都超級早到區域的移交組長~昱慧學姊^^

有你們的細心教導~才有今天的我~^^
祝你們事事順利~

p.s
今天的辦桌真的好好吃~XD大家瘋狂拍照也很有趣
但是也要乖乖坐在位置上吃東西ㄟ~
不然就只剩下我跟昱慧學姊在坐鎮XD
還有阿~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原來西學院早班有那麼多酒鬼:P
大家真的是好愛喝酒喔~(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chiu 的頭像
    lingchiu

    レイシュウのブログ

    l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