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去代假日路掃的班啦
今天台中的太陽可不是一般的毒辣-.-
在我努力揮汗工作時
太陽ㄅㄟˊㄅㄟˊ也是盡其所能的工作---照亮大地
[已經夠亮了啦!不用再照了>///<]
真的是快熱死我了~>"<
沒有防曬沒有撐傘的我
只能靠依偎在大樹爺爺旁邊抵擋一些些的陽光
(嗚嗚~我會不會又變黑了呀>"< 我要白白白啦~~~)

呼~
終於在十點半左右收工
我可以不必再受太陽ㄅㄟˊㄅㄟˊ的荼毒了
頂著將近脫水的身體慢慢步向宿舍
短短五分鐘的距離
竟覺得如此遙遠-.-
最後~
抵擋不了虛弱感的侵襲
我爬上床去補眠了~~~
只有一個字可形容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chiu 的頭像
    lingchiu

    レイシュウのブログ

    l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